非酋

东万乙女








三途春千夜(梵天)

  

  你兴奋地想试试,结果……

  你:我想睡你

  三途:?你脑子被撞坏了?

  三途:别吵我,王找我有事。

  ???什么鬼?!就这?傻x三途!

  看到这条消息,你气得想一巴掌呼死三途。最后你是半夜才看见迟迟归来的三途,而过分地把你吵醒。

  “起来,不是要睡我吗?来。”

  你翻了个白眼,翻了个身打算继续睡。

  “起来。再不起来我崩了你。”

  ?神经病?

  脾气暴躁的你反手给他来了一拳,被他抓住手臂压/倒。

  “大早上发消息来勾/引我?”

  “今晚别睡了。”

  

  

  “抬/高点。”

  “嘶,咬我干什么?你属狗啊?”

  “啧,闭嘴。”

  “真浪啊。”

  “哭什么啊?

  “c死你得了。”

  

  

  ——《关于你醒来后三途就已经去找他的王了这件事》

  ——《可以呼死他吗?》

  

评论(1)

热度(6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