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酋

东万乙女







灰谷兰(梵天时期)


  你最近的事情很不顺。不管是事业还是爱情方面都倒霉得要死。


  双重的失败让你有些沮丧。耳旁是老板的辱/骂,还有男友出轨的场景。你烦躁的抓了抓头发,嘴里诅咒着老板破产,前男友的各种不顺,才稍微冷静了点。


  你在家里呆了一段时间,硬是把心态调整好。


  一切都好像恢复了正常。最后是条子的来到打破了这片寂静。


  条子告诉你,你的前男友死了,而且听说还是非常惨。


  你直接给懵圈了。确定了自己的各种不在场证明,你才脱离了条子的怀疑。


  前男友没了……想到这个,你不由有些恐惧。颤/抖着手把门关上。


  过了好一会,你还是没有恢复过来。此时早已经是深夜,你的家门被敲响。


  “你的前男友的事是我干的~现在,你是我的了~”


  敲响你家门的是一位穿着紫色西装,挑染着紫色头发的男子。似桃花般的眼睛染/上了笑意与满/足,微勾的嘴角好像在笑,又好像没有。


  


  灰谷兰,犯罪组织梵天干部。你被罪恶给盯上了。


  “亲爱的~我回来了哦~给你带了你之前说想要吃得东西哦~”


  提着东西的灰谷兰脸上带着笑容,踏步一步一步走向了你。


  “不要丧着一张脸,一点都不好看呢~我喜欢你笑的样子。”将东西随意的放在一旁。灰谷兰伸手环住了你,轻/吻你的额头。


  他的手指走/过你的脖/颈,似乎是满意自己的杰作,他轻笑,低头吻/上了你的唇。


  “好了,饿吗?”他温柔的询问,抚/摸着你的脸颊,眼眸直直看着你,并没有对你的不语表示恼怒。


  “不吃吗?你之前可是天天跟我说——你想要吃呢。”


  “真不乖呢~”见你还是没有回答,灰谷兰只是笑笑,没有任何生气的预兆。


  “不吃的话,就吃点其它的吧~”


  衣摆被随意得挑/开,一点又一点的,慢慢将你拆/吃/入/腹。



评论(3)

热度(299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